干露酒庄加入老藤佳丽酿俱乐部

来源:时间:2021-08-21 12:41:1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干露酒庄加入老藤佳丽酿俱乐部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悉,智利干露酒庄(ConchayToro)加入Vigno俱乐部。Vigno俱乐部致力于复兴莫莱谷地区(Maule)的佳丽酿葡萄品种。Vigno是VignadoresdeCarignan的联合体,即代表佳丽酿(Carignan)的“g”嵌与代表葡萄酒的“vino”。该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由莫莱谷的吉尔默酒庄(Gillmore)庄主安德•桑切斯(AndresSanchez)发起,旨在保护莫莱谷的老藤佳丽酿,目前也由他担任俱乐部的主席。

干露酒庄加入老藤佳丽酿俱乐部

老藤佳丽酿是智利葡萄酒产业不可忽视的珍宝,1940年代在莫莱谷首次大规模种植。2010年,莫莱谷的葡萄园遭受地震破坏,萌生成立俱乐部保护佳丽酿的想法由此产生。  Vigno对葡萄酒生产和标示有着严格的规定,其葡萄酒必须使用最少65%的佳丽酿葡萄,葡萄树的树龄必须达到30年以上。此外,其余35%的葡萄也必须来自莫莱谷地区的未经灌溉的老藤葡萄树。葡萄酒需经过两年陈酿之后才能发布。所有成员酒庄的相关葡萄酒均需标示“Vigno”。  Vigno现有15个成员酒庄。除了此次加入的干露酒庄,还有桃乐丝酒庄(MiguelTorres)、安杜拉加酒庄(Undurraga)、拉博丝特酒庄(CasaLapostolle)、瓦帝维索酒庄(Valdivieso)和杰克逊家族酒庄(JacksonFamilyWines)等。(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