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下降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3:11

根据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的最新出口报告,与上一财年相比,2020-21 年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额下降 10% 至 25.6 亿澳元,而出口量下降 5% 至 6.95 亿升。

加征关税后对中国大陆出口下降,对整体出口造成冲击;2018 年、2019 年和 2020 年连续三个较低年份的累积影响也是如此(这意味着可供出口的葡萄酒减少)。

然而,对英国的出口处于十年来的最高水平:价值比去年增长了 23%,达到 4.72 亿美元。对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的出口也有所增加。

英国是澳大利亚销量最大、价值第二大的市场。

“今年上半年对英国的出口增长强劲得多,这是由于当前局势相关的场内贸易关闭以及非贸易部门的葡萄酒销售激增所致。一些出口商在英国退欧前将葡萄酒推向市场。本财政年度上半年,对英国的出口增长 40% 至 2.55 亿美元,下半年增长 8% 至 2.18 亿美元。而在第二个半增长以低得多的速率,在区4(高达10%)的生长比区3(最多6%)更强。”

与此同时,美国是销量第二大市场,价值第三大市场:尽管在 2020-21 年受到打击。

“对美国的出口价值为$400米并通过容积1.27亿升8%降至7%。

“出口价值的大部分下降发生在第 4 季度,与 2019-20 年同期相比,价值下降了 3100 万美元。下降是多种因素的结果。首先,2019-20 年第 4 季度出口大幅增加,这反映了当贸易部门关闭时,美国与当前局势相关的场外销售激增。今年,随着场内交易重新开放和场外交易恢复正常活动,出现了反摆动。其结果是,出口下降。

“其次,一些出口商必须提供出口货量少,这是在第四季度最明显的库存水平无法支持经济增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