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瀚海葡园 Hanhai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5:32

瀚海葡园

瀚海葡园全名巴州瀚海葡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开发建设,是巴州重点支持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对于巴州地区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翰海”一词自我国明代以来专指戈壁沙漠。瀚海酒庄取此为名,有着在戈壁荒滩上孕育灿烂生命的寓意,也是葡萄园成长史的原始见证。  瀚海葡园位于新疆焉耆盆地西北霍拉山冲积扇,东临博斯腾湖,南望塔克拉玛干大沙漠,高海拔,光照强,昼夜温差大,降水稀少,以砂质土为主,具有种植优质酿酒葡萄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有效避免病虫害的发生。  瀚海葡园拥有葡萄种植基地4,500亩,种植的主要酿酒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酒庄年产量预计1,000吨。  瀚海葡园秉承生产酒庄酒的理念,严格按照有机种植标准管理基地葡萄,现已取得有机认证。从葡萄采摘到葡萄酒出窑的整个过程,依照酒庄酒的传统工艺,不以规模和产量取胜,而是以生产高质量、高品味的葡萄酒为目标,倡导回归自然、恬淡归真的慢的格调,让生命有根,让生活有味道,传达出土地、自然、人文相互涵养、充分融和的葡萄酒文化内涵。  瀚海葡园在2011年推出戈壁春天干红葡萄酒和戈壁骄阳葡萄蒸馏酒,一经上市,受到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4年,酒庄出品的戈壁春天干红、戈壁春天干白、戈壁骄阳葡萄蒸馏酒扬名中国优质葡萄酒推广会,进入“2014年中国优质葡萄酒推荐产品名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