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葡萄采收期每10年提前8天

来源:时间:2021-06-12 14: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研究发现葡萄采收期每10年提前8天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研究发现葡萄采收期每10年提前8天。

来自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自1980年起,由于气候变暖,葡萄采收期平均每10年提前8天。

研究发现葡萄采收期每10年提前8天

研究人员称,现在葡萄种植者不能再推迟采收时间,当然,葡萄种植者可以改变葡萄树的朝向,或者使用葡萄护具防止过度日晒来避免高温侵袭。  目前,对高温的预测越来越准确,葡萄种植者也开始做好各种应对全球变暖的准备,并努力在全球变暖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葡萄酒的品质。好消息是,目前仍有很多可以调整的空间,但从长远看,有的地区可能在数十年后就不再适合种植葡萄。  保罗·佩特里博士(Dr. Paul Petrie)说:“有许多可以控制葡萄生长期和采收期的方法,这样可以使葡萄的整个种植过程能得到更好的控制。一些果园管理的方法也开始试验性地用于葡萄种植中,但并不能确定适用于其他水果的办法能不能很好地适应葡萄。”  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已经采取了措施推迟进行葡萄树的修剪,这样可以使葡萄采收期往后延迟两个星期。(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