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梅蒂尔酒庄 Meti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12 14:35:03

梅蒂尔酒庄

梅蒂尔酒庄(Metier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专注于酿造个人葡萄园葡萄酒。  梅蒂尔酒庄创建于1995年。酒庄名“Metier”是法语词,意思为工艺、贸易或专业。酒庄酿酒师Martin Williams荣获了系列的学位,并在法国、加利福尼亚州和澳大利亚多地酿造葡萄酒。酒庄迄今为止发布的葡萄酒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是来自特拉瓦拉(Tarrawarra)的Tarraford Vineyard葡萄园和Woori Yallock.附近的Schoolhouse Vineyard葡萄园。酒庄Manytrees Vineyard葡萄园所产的西拉-维欧尼(Shiraz-Viognier)混酿葡萄酒和来自Kanumbra Vineyard葡萄园产量极少的维欧尼(Viognier)葡萄酒都是非常有发展前途的葡萄酒。另外产于以石灰岩和花岗岩土壤为主的东吉普斯兰(East Gippsland)的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西拉(Shiraz)葡萄酒在适当的时候会出现。酿酒师Martin Williams相信,未来酒庄会推出越来越多,风味独特的特定葡萄园生产的葡萄佳酿。  梅蒂尔酒庄葡萄园种植多种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维欧尼和西拉等品种。出产有多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Gott Sarah S Métier Napa Valley Cabernet 2004、Gott "4" Cabernet Sauvignon Sarahs Metier 2004、Joel Gott Cabernet Sauvignon California Blend 815 2004和Joel Gott Cabernet Sauvignon California Blend 815 2004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