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旅游业蓬勃发展

来源:时间:2021-06-01 16: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新西兰葡萄酒旅游业蓬勃发展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新西兰葡萄酒旅游业蓬勃发展。

新西兰的纯净与梦幻让全世界人们向往。随着新西兰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畅销,风景美如画的新西兰自然而然地吸引了一大批葡萄酒爱好者前来参观。2017年至今,新西兰已有近365万游客,同比去年上涨了10%。其中有24%的游客参观了新西兰的葡萄园和酒庄,而在4年前,这比例仅为13%,这彰显了新西兰葡萄酒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新西兰葡萄酒旅游业蓬勃发展

新西兰旅游局(Tourism NZ)的CEO斯蒂芬(Stephen)表示,葡萄酒旅游业之所以如此有吸引力是因为游客们在任何季节都能前来欣赏葡萄园的美景,在他们所去之处都有壮丽的产区在等待他们的到来。此外,他们还发现相比其它来度假的游客,这些奔着葡萄美酒而来的游客们所消费的金额会更多,停留的时间也更长。  为迎合与日俱增的葡萄酒观光客的需求,新西兰葡萄酒官网(nzwine.com)特地为游客们新设置了一个页面频道,上面详细记载着可供参观的酒庄。该官网上涵盖了超过450个地方,游客们可以根据产区来选出心仪的目的地,体验品酒、宴会、住宿和参观酒庄等服务。  对新西兰的葡萄酒生产商们来说,新西兰葡萄酒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是令人欣喜的,他们可以通过这个契机,向世界人们展现新西兰风土的独特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