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纳帕谷葡萄酒的历史

来源:时间:2018-12-17 09:53:55

纳帕谷最初由美洲原住民居住,在19世纪上半叶被欧洲人定居。1848年,内森·库姆斯(Nathan Coombs)在他从尼古拉斯·伊格拉(Nicholas Higuera)手中购得的土地上,规划了纳帕市。1950年,纳帕县成为加利福尼亚州最早的县之一,纳帕市为县城。

美国纳帕谷葡萄酒的历史

纳帕的葡萄酒历史要早于它作为加州郡的历史。关于纳帕的一个重要历史事实是,乔治·卡尔弗特·扬特(George Calvert Yount),扬特维尔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被认为是山谷中第一个建造宅基地和种植葡萄园的人,他在1836年就这样做了。杨特的同事包括约翰·帕切特、汉密尔顿·沃克·克拉伯和乔治·克莱恩博士。

19世纪50年代初是纳帕谷历史上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期。淘金热引发了人口和工业的增长,拓荒者、矿工和企业家纷纷定居下来,享受更温暖的纳帕谷气候,享受银矿和水银矿的开采机会。在纳帕谷的历史上,当时的其他主要工业是畜牧业、农业和木材工业。19世纪下半叶是纳帕葡萄酒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时期。关于纳帕葡萄酒历史的一个重要事实是,第一家商业酿酒厂于1861年由查尔斯•克鲁格(Charles Krug)创建。酿酒业发展迅速,到1889年,硅谷已有140多家酿酒厂。

19世纪80年代中期,企业家塞缪尔•布兰南(Samuel Brannan)创建了卡利斯托加,他认为该地区的矿物温泉是一个度假小镇的卖点。1864年,布兰南创立了纳帕谷铁路公司;这条铁路后来归南太平洋铁路所有。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Robert Louis Stevenson)的著作《西维拉多寮屋者》(The Silverado Squatters)帮助人们关注了这个地区,包括那里的温泉和温泉。在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该地区成为旧金山和其他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曲折

不幸的是,19世纪下半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纳帕谷历史上比较困难的时期。移民者把天花等疾病带到这个地区,结果证明天花对美洲土著居民是毁灭性的。这些群体基本上被消灭了,许多人死于1838年的天花疫情。

该地区很快不得不应付两个主要问题。首先,一种害虫袭击了这个山谷,杀死了山谷中的许多葡萄园。接下来是14年的禁酒令。由于酒精不能出售,酿酒师不得不寻找其他业务来经营。1933年禁酒令废除后,葡萄酒行业再次扩张。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纳帕谷(Napa Valley)在葡萄酒界继续声名狼藉。上世纪70年代,在巴黎举行的一场国际葡萄酒比赛中,纳帕谷(Napa Valley)的赤霞珠(Cabernet)在盲品中击败了著名的法国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一夜成名。这种巨大的不安无疑是纳帕历史上最著名的事实之一。

如今,纳帕谷拥有300多家酿酒厂,包括罗伯特•蒙达维(Robert Mondavi)、Castello di Amorosa等著名品牌,以及培居(Peju)等家族经营的酒厂,是全球闻名的顶级葡萄酒产区之一。纳帕谷的历史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小镇是如何成长和演变的,直到它在国际上广为人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