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地位对法国葡萄酒意味着什么

来源:时间:2018-10-25 16:03:00

7月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勃艮第和香槟区批准了两处新的世界文化遗产,法国葡萄酒也因此获得了极大的发展。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地位就像在午餐队伍中得到第一个位置,或者为你的足球队得到第一……你有自己的胜算。当然,被贴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标签有一些有趣的注意事项。

勃艮第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地位对法国葡萄酒意味着什么

勃艮第和波恩山坡的地块现在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地块是一个获得正式承认和命名的葡萄园。勃艮第有超过1200个地块,其中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主要是黑皮诺和少量霞多丽。虽然这个地区用未经训练的“葡萄酒之眼”来看并不特别令人惊叹,但它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最重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有趣的是,勃艮第人对此相当谨慎。即使一根放置良好的葡萄藤能够生产出价值3000美元的葡萄酒。

勃艮第地产区

在第戎市以南的努伊特和波恩山坡上,精确地划分出“地块”(葡萄园)。

香槟区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地位对法国葡萄酒意味着什么

既然香槟已经让我们相信起泡酒确实是一种酒,那么,我们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联合国批准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香槟酿造工艺,也被称为传统香槟酿造法,在埃佩尔内和兰斯周围酿造葡萄园,并在著名的香槟酒庄建造酒窖,这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官方遗产。我们想知道对于香槟来说这是否很难实现,因为英格兰和朗格多克-鲁西永都有证据证明起泡酒并非起源于香槟区。不管谁是第一个,香槟对起泡葡萄酒的贡献是深远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香槟区:

豪特维利耶、艾和马里耶、兰斯的圣尼凯斯山、香槟大道和埃佩尔内的查布洛尔堡的历史悠久的葡萄园

承诺永远保持不变

既然这些产区已经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地位,它们不会很快改变。你不能只进去买一块地,然后在上面建东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每个遗址都必须遵守规定包括从工业化和新建筑到道路和旅游住宿条件的一切。虽然这对旅游业和保持“古雅”很好,但它并没有为创新和增长提供太多空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