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的葡萄酒酒庄和品酒室

来源:时间:2018-10-11 14:16:51

品尝和购买西南部地区当地的葡萄酒

美国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的葡萄酒酒庄和品酒室

阿尔伯克基葡萄酒品酒室提供了一个啜饮和享受西南部地区葡萄酒的地方,无论你是熟悉葡萄酒的还是刚开始尝试品酒的都可以在品酒室里体验一番。当地的酿酒商早已建立了一个古老的传统,那就是种植葡萄,作为奖励可以获得葡萄酒。而且新墨西哥地区为这一传统活动也提供了相当适宜的气候。无论你是对葡萄酒很熟悉,想要品尝一些当地的风味,还是想要体验更多可供选择的口味,访问品酒室都是发展或增强葡萄酒品味的好方法。

1.Anasazi酒庄

美国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的葡萄酒酒庄和品酒室

阿纳萨奇酿酒厂酿造水果葡萄酒的原料包括葡萄,杏,桃子,蔓越莓,树莓,樱桃,甚至苦樱桃。你会发现在橡木桶中陈酿了一到四年的葡萄酒和开胃酒。葡萄园位于普莱西塔斯村的西端,其使用的泉水灌溉系统可以追溯到阿纳萨齐耕种时。虽然他们酿造的果酒不甜,但喝起来非常美味。参观酒厂来进行一次葡萄酒品尝和个性化的酒庄旅游吧。

2.Camino Real酒庄

这里周末对外开放,提供旅游和品尝,这里的葡萄生长在阿尔伯克基南部登米市的一个美丽的乡村里。另外,他们也提供新墨西哥精酿啤酒。

3.Casa Abril酒庄

这个酒庄生产的葡萄酒使用的是西班牙和阿根廷的丹帕尼洛葡萄和马尔贝克葡萄品种。这些葡萄生长在圣达菲和阿尔伯克基之间的阿尔戈东内斯乡村。Casa Abril酒庄延续了几个世纪前传入新墨西哥的西班牙传统。

4.Casa Rondena酒庄

Casa Rondena酒庄坐落在洛斯兰乔斯德阿尔伯克基的心脏地段,是一个既有田园风格又优雅的酒庄。葡萄酒是用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生长在酒厂的土地上,从干白到西拉到红葡萄酒都有。在品酒室品尝屡获殊荣的葡萄酒,漫步在庭院,或在露台上喝一杯吧。

5.Corrales Winery酒庄

这家家族式的酿酒厂用他们自己的葡萄酿造的酒获得了餐后甜酒的殊荣。其他的葡萄酒则是由新墨西哥州的葡萄酿制而成的雷司令(Rieslings)、马里亚奇(Mariachis)和赤霞珠(Cabernets)。该地区位于历史悠久的科拉莱斯村的中心,是北美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去参观酒庄,在村里买酒吧,那里还有许多精美的工艺品。

6.Gruet酒庄

只要品尝五种粥酒,你就可以将一个玻璃杯纪念品带回家。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品尝储备的葡萄酒,这样就能得到一份里德尔/格鲁香槟或酒杯纪念品。这里最多可容纳30人旅行团,或者更大的团体也可以容纳,只要分成多个小团体。从1989年开始,Gruet家族就开始向公众展示其获奖葡萄酒。它的葡萄生长在新墨西哥州南部,在那里白天温暖,夜晚凉爽,是葡萄的理想生长环境。Gruet生产的九种不同的起泡酒,两种霞多丽和两种黑比诺,都分有常规装瓶和储备装瓶两种。

7.Milagro酒庄

该酒厂用自己的葡萄酿造出仙粉黛、霞多丽、梅鹿辄、赤霞珠、品丽珠和西拉葡萄酒。这款佳酿由酿酒葡萄酿制,使用传统工艺在法国橡木桶中手工酿制而成。

8.Pasando Tiempo酒庄

这家位于Corrales的酒厂从2012年开始对公众开放。他们自己种植葡萄和瓶装夏敦埃酒、梅鹿辄、麝香葡萄、特雷比奥罗和白玛尔维萨。参观他们作为Corrales葡萄酒循环的一部分吧。

9.圣克莱尔酒厂和小酒馆

圣克莱尔酒厂以出产获奖葡萄酒而闻名。在黄金阿尔伯克基天,老城区的小酒馆提供露台和一个品尝一些新墨西哥葡萄酒的机会。那里有午餐和晚餐提供,可以购买葡萄酒来搭配食物。圣克莱尔葡萄园位于该州南部的戴明附近,那里夜晚凉爽,白天温暖,是理想的葡萄种植环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