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葡萄酒文化正在发生变化

来源:时间:2018-08-09 16:45:54

在著名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侍酒者中可以发现纹身到手腕和热爱运动的人。优质葡萄酒现在可以从便利店更畅销的地方出售。即使是最随意的聚会,客人也会带着旧世界赤霞珠和加利福尼亚名区的葡萄酒来代替香槟啤酒。想想奶酪汉堡和拉姆布鲁斯克(相信我这一点)或辣味瓜拉莫尔与明亮、清新的德国雷司令白葡萄酒的结合。这个新时代的葡萄酒正在创造一种平易近人的态度,即使是最新的葡萄酒爱好者也会在当地的杂货店的酒廊里逗留一段时间。在美国,即使是最不传统的饮酒者,葡萄酒也成为首选饮料。

美国的葡萄酒文化正在发生变化

这种态度的改变可以部分归功于高度重视的美国葡萄酒酿造区域,它们创造了一定程度的本土团队自豪感。美国人对我们自己后院成功种植和收获的葡萄酒感兴趣。Avas般的索诺玛和威拉米特山谷,为数不多,正在创造一些世界上最有趣和最复杂的葡萄酒。在同样的意义上,即使是最高档的美国餐馆也抛弃了正式的餐桌服务,葡萄酒生产商正偏离传统的酿酒技术来进行实验。新世界葡萄酒生产国不需要遵守旧世界称谓中同样的限制性法规。将新世界葡萄酒视为鲁莽的年轻同胞,往往拒绝家庭教育,以支持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些年轻的酿酒区已经把他们的生产改造成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并在曾经被认为不适合于太平洋西北部寒冷潮湿气候的气候中种植葡萄品种。这些现代酿酒技术已经赢得了世界葡萄酒生产国对世界的大胆大胆的尊敬。

美国的葡萄酒文化正在发生变化

另一个影响美国葡萄酒饮用的重要因素是葡萄酒本身。新的世界葡萄酒,美国人已经开发出一种干渴,提供更多的水果向前和明显的口味,很容易享受和适应,取消了传统观念,葡萄酒只针对最高级的味觉。新世界葡萄酒,尤其是气候温暖如智利、澳大利亚和美国西部部分地区的葡萄酒,可以开发出更成熟的果品特色。典型的是,长时间的成熟过程会使葡萄酒更加浓郁醇厚,从而产生复杂的、圆润的风味曲线,即使在没有老化的情况下也能饮用。然而,许多这些新世界葡萄酒确实看到一些橡木老化,这有助于开发更显着,有趣的品质,个性的葡萄酒。

美国的葡萄酒文化正在发生变化

新世界葡萄酒使一个充满热情的新植物群体逐渐向美丽而复杂的葡萄酒世界倾斜。这些带有成熟的红色水果和热带风味的年份,让无经验的味觉不仅能识别出伟大的葡萄酒,而且能开发出偏好。美国葡萄酒市场不再发现赤霞珠仅仅是为了庆祝牛排晚餐。罗素酒不再被认为是在星期日的花园派对上由女士戴着漂亮帽子喝醉了。葡萄酒正逐渐成为美国文化中一个健康而重要的组成部分,引发了人们的交谈和教育。

美国的葡萄酒文化正在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