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的Red Electric葡萄酒全力以赴

来源:时间:2021-07-29 16:49:20

Red Electric 是一款受火车启发的酒标,显然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Red Electric 葡萄酒项目是纽伯格阿姆斯壮葡萄园的 Doug 和 Michele Ackerman 以及Amity的Grochau Cellars 的资深酿酒师 John Grochau 之间的合作项目。他们的品牌名称是曾经在从波特兰到希尔斯伯勒、麦克明维尔和科瓦利斯的电气化铁路线上运行的鲜红色火车车厢的一小部分。

由于更好的道路和人们购买汽车,Red Electric 生产线仅持续了 1914-1929 年。Red Electric 葡萄酒的未来显然更加光明。

2007 年,Ackerman 家族在 Ribbon Ridge 美国葡萄栽培区的中心种植了大约 15 英亩的黑比诺葡萄藤。他们三分之二的黑比诺葡萄出售给其他酒厂,而所有的霞多丽果实都保留给 Red Electric 标签.所有 Red Electric 葡萄酒均采用阿姆斯壮葡萄园 (Armstrong Vineyard) 葡萄酿制。

第一款 Red Electric 葡萄酒是 2015 年份的单一黑比诺。2016 年,Ackerman 和 Grochau 将他们的阵容扩大到三个黑比诺,即 Interurban、Pulse 和 TGV。当阿克曼用霞多丽代替一英亩的黑比诺葡萄藤时,加入了高山百合和月见草霞多丽。

我最近参观了葡萄园,参观了 Red Electric 葡萄酒。

找到准备野餐的“顶级厨师”明矾Sara Hauman是一种奖励。豪曼做了五道菜来搭配葡萄酒,从浓郁的蛤蜊和四川胡椒开胃菜到特雷维索菊苣、黑眼豆、桃子和山核桃的沙拉。

我最喜欢的食物和葡萄酒搭配是 Hauman 的传家宝番茄三明治和 2018 年红色电动城际黑比诺。我承认我最初对用黑比诺吃西红柿和新鲜罗勒持怀疑态度。豪曼巧妙地在她的丘比蛋黄酱酱中加入干鲣鱼片,赢得了我的青睐。

“我使用身边的时令食材,所以我需要找到一种让西红柿发挥作用的方法。通过使用鲣鱼片来增加烟熏味,我加强了这道菜的味道,以帮助它与黑比诺相匹配,”豪曼说。她说,先思考菜,再思考葡萄酒,让她的餐酒搭配理念“新鲜而有创意”。

当 Hauman 准备菊苣时,我询问了她未来的计划。虽然 Hauman 不打算开设一家成熟的餐厅,但她的粉丝们会很高兴知道他们将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在俄勒冈州北部海岸找到她的小盘子。

豪曼的两年计划包括一个微型罐头厂,将展示未充分利用的海洋生物,如石斑鱼、章鱼、鲭鱼和鲱鱼。这些罐头以及少量杂货主食将在 Hauman 的小型实体店有售。

她还包括一个小型酒吧的计划听起来很西班牙。

“我想给人们倒一小杯雪利酒,一盘我的鱼,让他们上路,”豪曼说。有兴趣在经济上支持她的新项目的主厨 Sara 粉丝可以通过她的网站与她联系。

就葡萄酒而言,Red Electric 系列是自 Ringo Starr 在 Shining Time Station 工作以来与火车连接的最佳产品。如果您想了解 Red Electric 的全部含义,那么以下两种葡萄酒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我从波特兰市中心的Park Avenue Fine Wines分别以 27.99 美元和 2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些瓶子。

2018 年红色电动城际黑比诺

即使您手头没有番茄三明治,这款酒本身就是一款出色的葡萄酒。

这款酒混合了薰衣草和黑莓覆盆子的芳香,是一款令人难忘的香水。它的黑色水果和黑胡椒的味道与橙皮和五香粉混合在一起,而温和的咸味在背景中挥之不去。

如果 Interurban 的设计目的是在倒入玻璃杯的那一刻就提供纯粹的乐趣,那么请认为这是一项出色的工作。

2018 年红色电动月见草霞多丽

哇。如果这是月见草的味道,我会立即在院子里种一些。

橙花的香味和清新的海风随着每一次旋转从玻璃杯中迸发出来。

柠檬格兰尼塔和蜂巢口味在清脆的酸度中荡漾,而咸榛子在海滩上渴望地观看。

对于任何寻找价格合理的优质威拉米特谷霞多丽的人来说,这是“终点”。

最后一点:Red Electric 标签具有三个小圆圈。它们代表了当时横跨每辆 Red Electric 领头车前部的三个圆形窗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