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酒喝?北上广深最有名的酒吧街都在哪儿?

来源:时间:2021-06-15 14: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找酒喝?北上广深最有名的酒吧街都在哪儿?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找酒喝?北上广深最有名的酒吧街都在哪儿?。

每当进入妖娆的夜色,城市里的一些年轻人便会钻进灯红酒绿的酒吧区,或为放松心情,或为结交酒友。那么,各大城市中有哪些著名的酒吧街呢?

找酒喝?北上广深最有名的酒吧街都在哪儿?

一、香港:兰桂坊

香港最有名的酒吧街非兰桂坊莫属。这条名取“兰桂腾芳”的酒吧街原本是指香港中环区的一条呈L型的上坡小径,后经扩建成为如今各大城市争相模仿的酒吧街。内地游客如果想来此畅游一番,就可坐地铁由中环地铁站毕打街出口沿上山的路径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达。兰桂坊多数的酒吧从中午营业到凌晨一点或更晚,汇集了英式及澳式等不同文化特色的小店。每当夜幕低垂时,不少香港年轻人以及外国人就会来到这里游玩,为小街增添了独特而刺激的气氛。  不过,在香港,除兰桂坊外,尖沙嘴、湾仔及铜锣湾等地也是酒吧聚集的区域,亦值得游客体验一番。  二、北京:三里屯

三里屯酒吧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虽然三里屯在过去确实是个皇城外面的“屯儿”,但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外国友人及国内名流大款经常光顾的时尚之地。不过,也有人说,三里屯确实聚集了北京多数的夜店,但基本属于“闹腾范儿”。如果你想找文艺清新范儿的酒吧,大可到后海和南锣鼓巷胡同那里去找。  三、上海:新天地

上海是一个洋气十足的城市,也是不少外国人最喜欢的中国城市。虽然上海的酒吧街也较多,如茂名南路、巨鹿路和复兴公园等,但最有历史风韵的仍属新天地。  新天地以上海近代建筑石库门旧区为基础,融合了现代文娱中心的元素,海派文化味儿十足。每到夜晚,新天地就热闹异常,其中就有不少老外坐在露天位置看风景。  四、广州:白鹅潭

广州有名的酒吧街也不少,比如沿江路、环市路和海珠广场等。然而,位于芳村长堤路的白鹅潭风情酒吧街背倚珠江白鹅潭,欧陆风情贯穿房屋、景致等各种配套设施的设计中,不但集中了各种特色和层次的酒吧,其消费价格也比其他区域低些。再加上临近地铁一号的便利交通,白鹅潭着实吸引了不少夜晚找酒喝的人们。  五、深圳:海上世界

深圳的COCO、华侨城、蔡屋围片区都汇集了不少或青春个性,或欧陆风情的的各式酒吧。与北京酒吧的开阔,上海酒吧的细腻和广州酒吧的热闹相比,深圳的酒吧像这座城市一样复杂多元,难以归总。此外,位于蛇口的海上世界在招商局的巨资打造下,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城市年轻人。尤其是麦当劳对面的酒吧西餐街,这里的酒吧虽店面不大,但却情调浓浓,是不少外籍人士常光顾的地方。  除以上五大都会外,杭州也有南山路、东坡路,武汉更有汉口江滩等酒吧聚集区。沈阳的三经街、奉天街,天津的友谊路,以及其他各大城市相应的街区都能供夜晚找酒喝,找人聊的消费者游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