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将首次推出中国产红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6-12 16: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酩悦轩尼诗将首次推出中国产红葡萄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酩悦轩尼诗将首次推出中国产红葡萄酒。

拥有云雾之湾酒庄(Cloudy Bay)以及安第斯山白马酒庄(Cheval des Andes)的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分部(Moet Hennessy Estates Wines)将在几个月内推出备受期待的中国红葡萄酒,并将在2015年秋季进行全球发行。

该款酒是由种植在云南北部临近西藏的喜马拉雅山脉上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造而成,其生长在海拔 2,200至2,600的地带。

酩悦轩尼诗将首次推出中国产红葡萄酒

赤霞珠

该款酒预计在2015年十月与欧洲和美国消费者见面,而登陆中国市场的时间预计在2016年一月,具体日期还未确定。

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分部主席普拉茨(Jean-Guillaume Prats)表示:“我们花了四年时间才在中国寻找合适的红葡萄酒产区。另外,要在中国偏远的山区种植葡萄酒也是有不少的挑战的,但是这里漫长的生长季节和干燥炎热的秋季能够使赤霞珠生长得皮厚、粒小、风味浓郁且饱满。”

该款酒名为傲云,意指为葡萄园带来降雨的梅里雪山。(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