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黑童酒庄 Nino Negri

来源:时间:2021-08-15 16:35:03

黑童酒庄

黑童酒庄(Nino Negri)位于意大利的伦巴第(Lombardy)葡萄酒产区。  黑童酒庄成立于100年前。酒庄的葡萄园均位于松德里奥省(Sondrio Province)科摩湖(Lake Como)北部的瓦尔泰利纳山谷(Valtellina),山谷从东到西共40公里。葡萄园里阳光充足,因为有阿尔卑斯山脉的阻挡,避免了寒冷北风的影响。  黑童酒庄最早建立的葡萄园名为弗拉西亚葡萄园(Fracia Vineyard),占地7公顷,于1922年开始种植葡萄。园区在陡峭的梯田里,仅种植了内比奥罗(Nebbiolo),葡萄藤的行距为1.2-2.2米,藤间距为0.8-1.0米,种植密度为3800颗/公顷。根据过去五年的数据,葡萄的平均年产量为8000公斤,管理葡萄园所需的总时间约为950-1000小时/公顷。1996年,园区管理者重新种植了内比奥罗。通过细心的研究、观察和实验,他们采取由东到西的种植方式,增加了葡萄藤每行的长度,因此有些工作,如土壤管理和运输葡萄等都可以用微型机器来操作,另外还可以机械除草,减少了化学除草剂的使用,从而避免污染环境和土壤。另外,酒庄在瓦尔泰利纳(Valtellina)地区还拥有其他四个葡萄园,总面积为31公顷。其中,萨塞拉葡萄园(SASSELLA Vineyard)占地2公顷,园区是以当地的小教堂名称命名的。格鲁梅罗葡萄园(GRUMELLO Vineyard)占地11公顷,朝南,海拔450米,特别适合种植优质葡萄。荫芬诺葡萄园(Inferno Vineyard)占地11公顷,位于上瓦尔泰利纳四个子产区域的最狭窄地段,其名称极好地反映了该区土地的陡度和夏季极高的气温。  黑童酒庄的酿酒厂拥有1500个法国和美国的新橡木桶,并用新的葡萄酒生产系统取代了不锈钢桶发酵容器。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了三个系列的酒款,分别是prestigious selections、Valtellina Selectionos和Grappa,每个系列下均包含了多个酒款,这些酒款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