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圣大庄园 Shengda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8-15 16:35:03

圣大庄园

圣大庄园(Shengda Vineyard)位于吉林省通化市西昌工贸开发区内,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共有职工126人,总资产9,700万元。  圣大庄园的全称是“通化圣大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它是一家葡萄酒专业生产企业,创建于1996年,注册资金为3,020万元,三年技术改造造就了其万吨葡萄酒的生产能力。圣大庄园在集安、恒仁和盘石等地建有千亩优质葡萄生产基地,用优质葡萄酿造的“圣大庄园”葡萄酒和专为长春“名门”、“锦江”和“圣豪”等五星级饭店和酒店提供的专用葡萄酒共有30多个品种。圣大庄园所产的葡萄酒连续多年在国家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抽验取得合格。圣大庄园品牌严格执行“质量第一,健康第一” 的产品宗旨和“追求卓越,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是以被通化市、吉林省和国家有关部门授予“质量信得过产品”、“质量优秀产品”、“吉林省人民放心产品”和“吉林省行业名牌产品”等荣誉。  圣大庄园不仅在国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出口方面也取得了企业进出口权,现已出口到韩国和日本等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