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特瑞纳酒庄 Trean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3 14:35:04

特瑞纳酒庄

特瑞纳酒庄(Treana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该产区是加州出名的葡萄酒产区,风土条件优异,气候温暖,土壤种类丰富多样,非常适合葡萄的栽培。  特瑞纳酒庄成立于1996年,是霍普家族酒业(Hope Family Wines)旗下的5个独立的品牌之一。霍普家族酒业种植葡萄的历史已经超过30年。特瑞纳酒庄全力酿造优质葡萄酒,致力于把特瑞纳打造成世界级的葡萄酒品牌。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霍普家族酒业的帕索罗布尔斯农场里。阳光、土壤和海洋的相互作用使得加州中部海岸的微气候格外独特,以至于这里酿造出的葡萄酒也如此迷人。  特瑞纳酒庄主要种植着带有帕索罗布尔斯产区特色的红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以及白葡萄品种维欧尼(Viognier)和玛珊(Marsanne)。这些葡萄同时具有旧世界与新世界葡萄品种的风味,展现出帕索罗布尔斯产区的独特气候。园区里的葡萄接受了充分的阳光照射,成熟度很高。葡萄采摘后会放置在阴凉的地方,进行冷却处理。这样一来,酿造出的葡萄酒具有浓郁的果香,细微的酸度,以及丝绒般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特瑞纳酒庄主要酿造干红葡萄酒和干白葡萄酒,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适合搭配培根或腊肉,这样的配餐在当地十分流行。酒庄多款葡萄酒多次获得专业媒体的高评价,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特瑞纳密尔所里园白葡萄酒(Treana Mer Soleil Vineyard White, Central Coast, USA)曾获2010年度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金奖,赢得所有葡萄酒爱好者们的瞩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