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波斯特家族酒庄 Post Famili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08 12:35:02

波斯特家族酒庄

波斯特家族酒庄(Post Familie Vineyards)位于美国的阿肯色州(Arkansa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波斯特家族有着悠久的葡萄种植历史,自1880年以来,该家族的五代人都从事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事业。酒庄的创建人雅各布•波斯特(Jacob Post),于1872年从德国移民到美国阿肯色州的阿拉特斯市,并开始种植葡萄。当时,刚好有一条铁路经过他的酒庄,于是他就把葡萄酒卖给停靠在附近的列车上的人们。在美国禁酒令时期,有传言说雅各布的女儿凯瑟琳在自己的餐馆卖葡萄酒给客人。禁酒令结束后,当地州政府请她的儿子马修帮忙起草葡萄种植方面的法令。这一时期,马修建立了波斯特酒庄,新增了一些葡萄品种,采用更先进的酿酒工艺,酒庄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马修有12个子女,他们延续了家族的酿酒传统,采用先进的酿酒设备,不断提高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品质。  波斯特酒庄的所在地属于大陆性气候,夏季非常炎热,冬季寒冷多雪。该产区多数葡萄园都要防御春季频繁的霜冻。酒庄酿酒所选用的葡萄品种有香宝馨(Chambourcin)、威代尔(Vidal)、白谢瓦尔(Seyval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  波斯特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herry、Altus Delaware、Traditional White、Niagara、Altus Port和The Dreamer Vidal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