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唐-布里亚葡萄酒合作社 Vignobles Dom-Brial

来源:时间:2021-08-08 14:35:01

唐-布里亚葡萄酒合作社

唐-布里亚葡萄酒合作社创立于1923年,拥有380名葡萄种植农,葡萄种植面积达2,500公顷,正因为如此,合作社可以生产出风格极为多变的葡萄酒。

  在酿酒的同时,合作社非常注重环境保护,是法国首批获得“可持续发展项目葡萄种植者”认证的5家酒庄之一,建立了露喜龙的第一座太阳能农场(Solar Farm)。  唐-布里亚葡萄酒合作社旗下的产品分为很多系列,如初级系列“DOM ICI”、旗舰系列“Chateau Les Pins”以及珍稀系列“CORPUS”和“Les Rivesaltes Grande Reserve”等。其中“Chateau Les Pins”,即松树酒庄,建于19世纪,出产1款AOC干红、1款AOC干白、1款自然甜红以及2款自然甜白葡萄酒。  该合作社的麝香(Muscat)葡萄酒尤为值得纪念,因为据当地的传说,“Dom-Brial”曾经是那里的一个教士,他亲自酿造了一款麝香葡萄酒,并把它呈给皇帝,深得皇帝欢心。不过,唐-布里亚教士对皇帝说,“如果你想要这一款麝香葡萄酒,那就给我建一个学校,让我可以给这里的孩子教法语。”于是,皇帝同意了教士的请求,也因为这样,麝香葡萄酒从此广为人知,唐-布里亚成为露喜龙酿造麝香葡萄酒的第一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