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火焰湾酒庄 Bay of Fires

来源:时间:2021-07-28 10:35:08

火焰湾酒庄

火焰湾酒庄(Bay of Fires)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这里沙滩洁白,海水澄清蔚蓝,海风徐徐,抬头仰望便可见到自由飞翔的海鸟,令人心旷神怡,因此受到众多国内外游客的喜欢。塔斯马尼亚地区气候凉爽,终年气温在12℃到21℃之间,非常适合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一群年轻朝气且富有活力的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酿制出塔斯马尼亚最好的寒冷气候葡萄酒,便创建了火焰湾酒庄,将他们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葡萄园种植和酿酒事业上。  在塔斯马尼亚地区种植葡萄不仅需要有足够的热情,还需要付出辛勤的劳动,并要有丰富的经验。火焰湾酒庄在不断的摸索当中取得了成功,种植的每一种葡萄品种都带有各自的个性,因此酿制出来的葡萄酒在品质和口感上都带有塔斯马尼亚的特性。不少酿酒人士认为火焰湾酒庄的葡萄酒风格非常接近法国葡萄酒,因此酒庄的佳酿受到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的青睐,为品牌奠定了非常稳定的基础。每年火焰湾酒庄的产量在塔斯马尼亚地区并不算高,但每一瓶都凝聚着酒庄对葡萄酒的热情,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