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干溪谷酒庄 Dry Cree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7-28 10:35:06

干溪谷酒庄

干溪谷酒庄(Dry Creek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北部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  干溪谷酒庄拥有4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历史,由David S.Stare创建于1972年。在David到来之前,干溪谷不过只有几个家族农场和果园。毫无疑问,David是干溪谷葡萄酒酿造工业的先锋人物。David从卢瓦尔河谷的游览中受到启发,继续西行到加州创建属于自己的酒庄。游览回来后,Dave进修葡萄酒酿造的课程,他花大量时间从蒙特利(Monterey)到门多西诺县(Mendocino)寻求最好的葡萄园,最终确定在干溪谷。卢瓦尔河谷的葡萄酒早已让Dave为之着迷,自然卢瓦尔河谷知名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理应顺理成章地第一时间出现在干溪谷,然而,多位知名的葡萄种植专家却反对Dave在干溪谷种植长相思,但是Dave还是坚持种植了。1972年,酒庄首次在干溪谷种植长相思,并酿制出索诺玛县首款长相思葡萄酒。如今,该酒庄已经发展到第二代传人手中,继续为世界酿造优质的葡萄酒。酒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生产出品质卓越独特的葡萄酒。30多年来,酒庄对葡萄酒品质的完美追求已经在国际上荣获多项奖励和高度的赞赏。  干溪谷酒庄葡萄园面积达200英亩。酒庄认为顶级佳酿的源头在于葡萄园。为此,酿酒师Tim Bell不惜花费大量时间在葡萄园上。每次采收葡萄,Tim总会到葡萄园中一排一排巡视检查,以确保葡萄都达到最佳成熟度。除了对葡萄园给予无微不至的照料外,酿酒师还与葡萄种植者保持长期的友好关系,以利于培植出最优质的葡萄,酿造最优质的葡萄酒。  干溪谷酒庄的目标就是将葡萄园气候、土壤和葡萄完美融合,生产出品质卓越,平衡度好的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分为多个系列Signature Wines、Single Vineyard Wines、Limited Release Wines和Dessert Wine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