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凤凰木酒庄 Flametree

来源:时间:2021-07-27 20:35:03

凤凰木酒庄

凤凰木酒庄(Flametre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凤凰木酒庄由陶纳家族(Towner family)于2007年建立。通过不懈的努力,酒庄凭借第一款红葡萄酒获得了吉米沃森纪念奖(Jimmy Watson Memorial Trophy),这一奖项让酒庄一举成名,同时奠定了酒庄在玛格利特河葡萄酒产区的上层地位,酒庄生产的葡萄酒也得到了澳大利亚消费者的认可。随后酒庄发布的酒款也在各酒展中多次获奖,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好评。  凤凰木酒庄使用的葡萄大部分来自于玛格利特河区的葡萄园,只有小部分是来自西澳洲南部的佛兰克(Frankland river)地区。每个葡萄园都有自身独特的风土和地理环境,地貌、微气候、土壤类型不尽相同,出产的葡萄也各具特色。酒庄根据每个葡萄园的特质从中挑选出上乘的葡萄,再按每种葡萄的独有风格和口味酿造出一款款品质上乘、口味独特的葡萄酒。  目前为止,酒庄已发布多款葡萄酒,包括familytree wines、Jeremy John、S.R.S wines、Flametree wines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