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美杜莎酒庄 Medusa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27 10:35:09

美杜莎酒庄

美杜莎酒庄(Medusa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纳帕谷(Napa Valley)。  该酒庄由酿酒师罗伯·蒙达维(Rob Mondavi)和他的妻子莉迪亚·蒙达维(Lydia Mondavi)以及杰夫·惠特曼(Geoff Whitman)共同创立。发展至今,蒙达维家族已有四代酿酒师。美杜莎酒庄的商标来源于希腊神话中蛇发女妖美杜莎(Medusa),创始人选择美杜莎这个名字是因为它象征着至高无上的女性智慧。  酒庄创始人致力于酿造单一葡萄园老藤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这些老藤葡萄来自于加利福尼亚最优质的产区。该酒庄酿造第一批葡萄酒时所采用的葡萄来自于4个优质产区的葡萄园,这4个产区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所酿造的仙粉黛葡萄酒展现出了4个葡萄园的不同特点。美杜莎酒庄酿造的首批葡萄酒广受好评,后来通过与仙粉黛提倡者与生产商联盟(Zinfandel Advocates and Producers)合作,葡萄酒的质量得到较大的提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