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历史和现代啤酒厂文化在禁欲餐厅相遇

来源:时间:2021-07-26 16:40:54

总部位于巴黎的Lizée-Hugot工作室的首个餐厅项目Abstinence在木材、皮革、大理石和不锈钢等经典材料的无缝混合中平衡了日常舒适和精致的奢华。部分现代的啤酒馆,部分巴黎的文化和历史,新的餐厅设计带来了两个世界的最好的左岸。

2021年,建筑师Stéphanie Lizée和Raphael Hugot合作成立了Lizée-Hugot工作室,融合了Hugot的制图专业知识和平衡体量的技巧,以及Lizée对装饰对比和定制家具设计的眼光。Abstinence位于艾菲尔铁塔和École军队大厦附近的莫特-皮奎特大道上,两人创造了一种引人注目的叙事,将空间的历史和环境联系在一起,所有这些都与光线接触,这已经成为他们两人个人实践的标志。

室内装饰让人联想到法国酒窖的深度和精神,与大都会餐厅的现代简约形成对比,漆皮天花板,橡木拼花地板,柔和的宝石色调。

命名为菜单的强调纯粹的味道超过多余的装饰,Abstinence提供了一个经典的啤酒馆设计的解释,感觉新鲜和真实的丰富的历史的场所。友好的空间邀请食客们靠着橡木和鸟眼枫树制成的木板墙放松,并斜倚在巨大的斜面Sarrancolin大理石酒吧,这是一个由建筑师定制设计的标志性特色。

酒吧不同寻常的材料是明显的法国,抛光的泥土色调纹理深勃艮第,将空间与该国丰富的葡萄酒文化和历史联系起来。(Sarrancolin大理石采石场被认为是“皇家采石场”,在路易十四统治时期得到了广泛的开发。)

除了空间本身,Lizée-Hugot还设计了餐厅的所有家具。受Eileen Gray和Gae Aulenti作品的启发,管状抛光不锈钢椅子、酒吧凳子和摊位采用丰富的橄榄绿色和白兰地皮革装饰,现代细节平衡了大理石和木制品的温暖、厚重的优雅。独特的定制设计的家具以搪瓷的熔岩石桌面突出,在整个用餐区和开放式厨房创造了一种电影般的、1970年代时尚的氛围。在几个月不去室内餐厅用餐之后,巴黎人会在“节制”餐厅找到一个亲密而精致的绿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