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贝桑宝仓酒庄 Chateau La Grange de Bessan

来源:时间:2021-07-27 08:35:07

贝桑宝仓酒庄

贝桑宝仓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贝桑宝仓酒庄是一个面积比较小的酒庄,其面积仅为4公顷,土壤类型为石灰岩。莱米•拉贡伯(Remi Lacombe)是一位十分热衷于栽培葡萄树的庄主,他将全部精力投入到酿制最出色葡萄酒的事业中。尤其是在葡萄园的质量管理方面,莱米•拉贡伯付出了巨额的投资,从原料到成品建立了一整套质量跟踪体系。功夫不负有心人,酒庄也确实酿制出了具有浓郁芳香的优质葡萄酒。  贝桑宝仓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Grange de Bessan, Medoc, France)是贝桑宝仓酒庄的正牌葡萄酒。该葡萄酒入口醇厚,木香浓郁,丁香花蕾香料味很迷人,味道持久。该酒虽然有时略显魅惑,但却有相当的档次,性价比较具优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