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哈哈酒庄 Haha Wine

来源:时间:2021-07-27 08:35:08

哈哈酒庄

哈哈酒庄(Haha Wine)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  “哈哈”是毛利语,有甘美、可口的意思。约翰·贝尔撒姆(John Belsham)是酒庄的咨询师,拥有自己的酿酒咨询公司。早期他在波尔多学习酿酒,80年代初,他在新西兰的诺比酒庄(Nobilo Vintners)做酿酒师助理。80年代末,他从马腾山谷(Matua Valley)搬到马尔堡(Marlborough),在猎人酒庄(Hunter Wines)担任酿酒师。90年代末,他创建了拉帕乌拉酒庄(Rapaura Vintners)和自有品牌“小狐狸岛”(Foxes Island)。他是《美食杂志》(Cuisine magazine)葡萄酒版块的主席,也是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小组的主席,他对葡萄酒有着天生的敏锐感,还有丰富的酿酒经验。在哈哈酒庄,他亲自监管酒庄的酿酒过程,严格把控质量关。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自新西兰马尔堡地区,另外也从新西兰其他地区选择品质上乘的葡萄。  哈哈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Hãhã 2013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Hãhã 2013 Marlborough Chardonnay、Hãhã 2012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和Hāhā 2012 Marlborough Pinot Noi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