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梅卡庄园 Manor Maykama

来源:时间:2021-07-26 10:35:23

梅卡庄园

梅卡庄园(Manor Maykama)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及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葡萄酒生产企业。梅卡庄园拥有三个实业公司——梅卡庄园(烟台)葡萄酒有限公司、新疆梅卡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辽宁桓仁梅卡庄园冰酒有限公司。  梅卡庄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国际葡萄酒城——山东烟台市,厂区坐落于胶东丘陵山区的松山谷地,是中国著名的葡萄酒庄之一。梅卡庄园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适宜的自然条件,而烟台本身就是中国水果的主要产区之一。梅卡庄园里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松山谷地清晨的浓雾,充沛的光照,以及昼夜较大的温差,都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自然环境。  自建立以来,梅卡庄园非常重视对葡萄品种的选育及葡萄酒酿造的研发,不仅引进国际先进的葡萄酒酿造设备,选用国际葡萄酒城原产地的葡萄酒原汁,其葡萄酒更是全部由国内外著名酿酒师和专业调酒师共同调配而成,主要出产“梅卡庄园”等系列品牌葡萄酒。其中,梅卡庄园生产的梅卡牌干红葡萄酒和拥有独立产权标识的中国第一支“酥红”葡萄酒已经多次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中获得金奖和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