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拉朗德奥龙酒庄 Chateau Lalande d'Auvion

来源:时间:2021-07-22 08:35:01

拉朗德奥龙酒庄

拉朗德奥龙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拉朗德奥龙酒庄(Chateau Lalande Dauvion)位于法国波尔多地区的梅多克产区,具体坐落于布莱涅(Blaignan)镇。拉朗德奥龙酒庄始建于1830年,迄今已有180多年的历史。出于对葡萄酒的热爱,拉朗德家族六代人一直担任酿酒师,一代又一代的技术传承和知识进化造就了拉朗德奥龙葡萄酒的高品质和丰富性。  拉朗德奥龙酒庄目前的葡萄园共23.5公顷,其土壤结构以黏土和石灰石为主。园内栽培的葡萄品种包括50%的梅洛(Merlot)和5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所有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5年。拉朗德奥龙酒庄采用法国传统酿酒工艺,经橡木桶陈酿,酒庄内装瓶,确保了拉朗德奥龙酒庄葡萄酒的完美品质。  拉朗德奥龙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lande d'Auvion, Medoc, France)是拉朗德奥龙酒庄的正牌葡萄酒。该酒一般由50%的梅洛和50%的赤霞珠调配而成,通常带有黑莓与树莓的味道,单宁柔顺,味道浓郁,较适合与白肉、红肉、野禽、猪肝、蘑菇和奶酪等食物搭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