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叶浓庄园 Yenong Manor

来源:时间:2021-07-21 20:35:01

叶浓庄园

叶浓庄园(Yenong Manor)隶属于怀来县经典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位于河北沙城怀涿盆地。  怀来沙城产区正处于北纬40度、世界种植葡萄的“黄金地带”,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同处一个纬度线上,是我国最理想的葡萄酒原料基地之一。这里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降雨量少,十分利于葡萄的生长;其独有的砂质土壤也有利于葡萄养分的储存;干燥的气候以及季风使得葡萄不易遭受病虫害及感染杂菌。该黄金地带有1,00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非常适宜葡萄生长,被国内外专家确认为中国最佳酿酒葡萄栽培地区之一,还被美誉为“东方波尔多”。中国第一支干白葡萄酒——长城葡萄酒就诞生在这里。  怀来县经典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28日在怀来县官厅镇杏树洼正式成立。公司及产区总占地面积达325亩,一期总投资700余万元,现拥有骨干职工56人,原酒发酵和贮酒能力达2,000吨。公司拥有顶级酿酒师和优质技术团队,并积极引进国外先进设备,通过采用先进的酿造工艺,酿造和生产出著名的“叶浓庄园”品牌以及三大系列葡萄酒。  怀来县经典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曾多次参加全国的大型葡萄酒博览会和糖酒会,不仅获得参会客商的认可,还以质量、口感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