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格林德兄弟酒庄 Gehringer Brothers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1 18:35:04

格林德兄弟酒庄

格林德兄弟酒庄(Gehringer Brothers Estate Winery)是由沃尔特和戈登兄弟于1985年创建的,同年他们发布第一个年份葡萄酒。格林德兄弟酒庄是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首屈一指的老葡萄酒庄园。格林德兄弟酒庄,坐落于欧肯那根谷产区著名的金域南部地区的中心。  左面的葡萄园是东南面向的缓坡,能够让葡萄得到足够的阳光照射,附近的湖泊则使葡萄避免了受到霜冻的侵袭。右面的葡萄园与西部高山斜坡连为一体,夏季的山风能够在夜间冷却葡萄园,使葡萄保持了很好的酸度成分。独特的地形和微气候让格林德兄弟酒庄酿造出的葡萄酒独具风格:成熟,甜度和酸度平衡。  沃尔特•格林德在1973年前往西德学习五年,在那里他获得了世界优异的酿酒技术,并从世界知名大学盖森海姆大学的葡萄栽培与酿酒专业毕业,获得了葡萄种植和酿酒的工程学士学位。他的弟弟戈登•格林德也花了四年的时间在西德学习酿酒大师的艺术并获得了温伯格大学的学位。  兄弟两个都是酿酒专家,加上他们的辛勤劳动,使格林德兄弟酒庄赢得了加拿大高级酒庄的荣誉。格林德兄弟酒庄是南部欧肯那根谷产区最古老的酒庄。沃尔特和戈登的奉献精神,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让他们酿造出了高质量的葡萄酒,每年都赢得无数的奖项,在酒庄的品酒室,各种奖项张贴或悬挂在每一个角落。  “在葡萄酒的世界里,一点点的浮华和眩张就可以推动一个平庸的酒庄出现在几乎所有葡萄酒杂志的头版。但我们也欣赏还有一些默默无闻的勤奋工作在酿酒房的无名英雄,他们唯一的通行证就是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葡萄酒。欧肯那根谷的格林德兄弟酒庄正是这样一家企业。”温哥华太阳报葡萄酒专栏作家安东尼如此评论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