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圣哈利特酒庄 St Hallett

来源:时间:2021-07-21 20:35:02

圣哈利特酒庄

圣哈利特酒庄(St Hallett)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以出产新鲜均衡的葡萄酒著称。  1944年,林德纳(Lindner)家族创建了圣哈利特酒庄,并迎着澳洲当时的葡萄酒潮流,主要酿制加强型葡萄酒。1980年,酒庄出产了首个年份葡萄酒——老藤园西拉干红葡萄酒(Old Block Shiraz),这款产品的成功反过来又促进了酒庄将产品重心从加烈酒转移到了干红葡萄酒上来。  圣哈利特酒庄非常理解拯救老藤的重要性,并集中力量盯住老藤西拉(Shiraz)葡萄酒的酿造。经过酒农们长期不懈的努力,圣哈利特酒庄有机会接触并获得巴罗萨谷最受赞誉的,历史可追溯至100年前的葡萄园。经过时间的洗礼,圣哈利特酒庄已经熟谙巴罗萨的气候特征,能够更好地驾驭葡萄酒的酿造了。  林德纳家族的酿酒理念是通过将不同园区的葡萄分开发酵并熟成,进而希望能够揭示出葡萄酒最真实的特征,深度和多样性。值得一提的是,除西拉外,该酒庄还酿制出产歌海娜(Grenach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红葡萄品种,以及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等白葡萄品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