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葡萄酒精英青睐的威奇托酒类商店的创始人 老板去世享年79岁

来源:时间:2021-07-21 15:35:50

他是一个说话轻声细语的人,喜欢躲在幕后。但是,威奇托首屈一指的酒类和雪茄店之一的创始人汤姆·雅各布 (Tom Jacob) 发展了一项业务,在过去 40 年中成为当地葡萄酒爱好者的首选。

JacobLiquor Exchange 的创始人Jacob于周日在威奇托去世,他的孩子 Misha Jacob-Warren 和 Christopher Jacob 说。他 79 岁。

雅各布是一名建筑师,曾就读于堪萨斯州立大学,擅长绘画。1970 年代后期,Jacob-Warren 说,他打电话给她的母亲说:“我要去买一家酒类商店。”

在创业初期,他在 2424 N. Woodlawn 的旧加油站大楼内经营,但后来将其搬到了 2221 N. Woodlawn,然后搬到了 3300 N. Rock Road,然后又搬到了 N. Rock Road 3049。2008 年,他宣布计划再次搬迁这家商店,这一次接管了 3045 N. Rock Road 的 3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当时 Barnes & Noble 关闭并搬到了 Bradley Fair。

多年来,Jacob 还在 604 N. Tyler 和 11333 E. Kellogg 拥有和管理商店,并于 1997 年在 10221 W. 21st St.开设了Jacob Liquor Exchange II,现在仍然存在。但他庞大的 Rock Road 商店成为他的旗舰店和威奇托葡萄酒和雪茄精英的目的地。

雅各布的商店拥有镇上最好的葡萄酒和烈酒选择,盖伊·鲍尔说,他在 KNSS 电台播放的以葡萄酒为重点的脱口秀“美好生活”自 199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由雅各布赞助。

“他和蔼可亲,说话安静,是一个好经理和一个好商人,”鲍尔说。“如果你是他的员工之一并且你做了这项工作,他就会支持你。”

有趣的是,他的女儿说,雅各布并不是一个爱喝酒的人——他也不经常和喜欢他产品的人打交道。

大多数时候,他都会回到 Rock Road 商店的办公室里,整理东西。他聘请了可以信赖的人——包括长期担任经理的艾普瑞尔·威尔逊-斯诺和著名的葡萄酒总监杰米·斯特拉顿。两人都为雅各布工作了 21 年。

斯特拉顿说雅各布对他来说就像家人一样,并教会他顾客永远是对的,即使他们不是。

“他为威奇托和堪萨斯带来优质葡萄酒的远见和热情是任何零售商都无法比拟的,”斯特拉顿说。“社区中的许多人都感受到了他的慈善性质。他放弃是出于真正的利他主义。”

不过,雅各布愿意在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事情上公开发言,多年来,他代表独立酒类商店向威奇托、托皮卡和华盛顿特区的政客以及媒体发表讲话,讨论周日酒类等话题销售、葡萄酒运输法以及 Uncork Kansas 的努力,该组织长期以来一直倡导在堪萨斯州的杂货店和便利店销售全浓度啤酒、葡萄酒和白酒。

沃伦说,雅各布在建立酒类业务的同时继续担任建筑师,但当建筑工作变得更加计算机化时,他失去了兴趣并专注于商店。

他还加入了美国葡萄酒与食品协会威奇托分会,当地分会创始人鲍尔说,雅各布在其董事会任职。他是中西部葡萄酒节早期成功的关键,并帮助组织者获得了打折的葡萄酒价格。他还将他们与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的酿酒厂联系起来。

他的女儿说,他就在上周才上班,而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以确保他死后生意能继续下去,她说——而且会的。

在威奇托长大的雅各布是圣乔治东正教大教堂的终身成员。

雅各布-沃伦说,她会记得她的父亲是一位精明而谦逊的家族商人。

“他非常安静,非常害羞,”她说。“他从不想因为任何事情而被认可。他从不希望有人知道他的存在……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

克里斯托弗·雅各布说,威奇托的许多人都会想念他的父亲。

他说:“他首先是父亲,是许多人的父亲形象,也是两者的最高典范。”

服务定于 7 月 26 日星期一晚上 7 点在圣乔治东正教大教堂,7515 E. 13th St. 举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