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帕子池酒庄 Kaapzicht

来源:时间:2021-07-21 16:35:01

卡帕子池酒庄

卡帕子池酒庄(Kaapzicht)位于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这里风景优美,气温怡人,伴随着湿润、清凉的海风,阳光充足。该地拥有风化花岗岩土壤,特别适合生产优质葡萄,为卡帕子池酒庄创造了极佳的条件。  卡帕子池酒庄是一个典型家族企业,斯泰特勒(Steytler)家族自1946年开始经营。三代以来家族每位成员各司其职,悉心经营。丹尼(Danie)及乔治(George)兄弟两人是酿酒大师,他们的太太则负责市场营销及财务,更主理一间度假农庄餐厅方便游客。“Kaapzicht”名字解读为“望角”,源于开普敦(Cape Town)及桌山(Table Moutain)的美丽风景。

在190公顷葡萄园内种植了160公顷葡萄,主要为红葡萄,白葡萄则占30%。卡帕子池酒庄葡萄园不但强调以天然灌溉,每公顷更只产出7-10吨葡萄,让葡萄树有足够的生长空间。  带着家族团队的热情与创意,卡帕子池酒庄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在卡帕子池品牌下,共有三种白葡萄酒、一种桃红,及七种不同价位的红葡萄酒,再加上以斯泰特勒家族姓氏命名的另一著名甜酒系列,包括一款天然甜味型、一款餐后甜酒、一款钵酒、一款葡萄烈酒、一款白兰地和一款有汽葡萄果汁,一起构成了该家族旗下完整的产品系列。  卡帕子池酒庄酿制的葡萄酒不断在一些国际大赛,以及南非当地的葡萄酒比赛中获得各种奖项。其中8款较低价位的葡萄酒多次获得“最佳价值奖”,斯泰特勒风景(Steytler Vision)曾多次获得约翰普拉特葡萄酒指南(John Platter Wine Guide)五星——这是南非葡萄酒行业的最高荣誉,同时更获得伦敦IWSC颁发的“最佳混合型红酒”大奖,所以卡帕子池酒庄的葡萄酒蜚声于国际实至名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