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芬河帝堡国际酒庄 Chateau Fenhe Internatio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1 16:35:02

芬河帝堡国际酒庄

芬河帝堡酒庄(Chateau Fenhe Internation Winery)坐落在素有“塞北江南”之称的东宁县内,坐卧在青山碧水之间,地处东宁盆地处温川中段,北、西、南三面环山,西高东低。由于距日本海较近,受海洋气候调节,温冷湿度,雨量适中,光照充足。  芬河帝堡葡萄酒庄从加拿大精心引进优良葡萄苗木,以严格的酒庄标准管理苗木葡萄园。从2005年到2013年间,公司投资5.1亿元完成了企业扩建,共建成了3,0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2,5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500平方米的专家楼,980平方米的会员酒吧级健身房。酒庄拥有国际一流的酿造设备和技术研发团队,年生产能力达70万瓶,资产总额160,000元,成为牡丹江市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并成功跻身国际高端红酒生产基地的行列。  芬河帝堡酒庄精心酿造品质美酒,经常与法国波尔多(Bordeaux)河堡、德国莱茵黑森立酒庄(Rheinhessen)以及西班牙古树城堡(Tower Estate)等优质酒庄相互走访品尝,交流不同产地的红酒口味差异,用心提升葡萄酒品质,并且以立足世界的视野去领会千年积淀的葡萄酒底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