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保罗·豪斯酒庄 Paul Hobbs

来源:时间:2021-07-21 08:35:02

保罗·豪斯酒庄

保罗·豪斯酒庄(Paul Hobbs)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倡导尊重自然,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酒庄。    保罗·豪斯酒庄由保罗·豪斯(Paul Hobbs)创建于1991年,酒庄的成立,源于保罗对美酒的热爱。1969年,保罗品尝到了他父亲为其服务的人生中的第一口美酒——滴金酒庄贵腐甜白葡萄酒(1962 Chateau dYquem),从此他便深深的爱上了葡萄酒,并立志建造属于自己的酒庄,酿造像滴金酒庄一样的优质葡萄酒。经过不懈的努力,保罗在1991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保罗·豪斯酒庄建成。1998年,保罗在加州的塞巴斯托波(Sebastopol)购买了一块地,并打算将它建成凯瑟琳·林赛酒庄(Katherine Lindsay Estate)。2005年,酒庄2002年份的Paul Hobbs Beckstoffer - Kalon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获得国际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100分的高评,标志着保罗·豪斯酒庄进入一个新的阶段。2006年,林赛酒店(Lindsay House)开业,保罗在酿造葡萄酒的同时,也经营餐饮业务。    保罗·豪斯酒庄不仅经营葡萄酒生产及餐饮业务,还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参与国内多个慈善组织的慈善活动,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保罗·豪斯酒庄拥有理查德·迪娜(Richard Dinner Vineyard)和海德(Hyde Vineyard)两座葡萄园,他们分别位于索诺马县(Sonoma County)和纳帕谷(Napa Valley)两地。理查德·迪娜葡萄园位于群山环绕的山坡上,气候温和,夜间被浓雾吞噬着,且昼夜温差大。土壤为底层含有厚厚砾石层的深棕色粘土。海德葡萄园则位于旧金山湾(San Francisco Bay)的北端山坡上,建立于1991年。葡萄园内气候温和,晨雾弥漫,富含冲积土和沙土,是黑皮诺(Pinot Noir)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理想生长环境。葡萄园工人积极倡导爱护大自然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在葡萄园种植了黑皮诺、赤霞珠、西拉(Syrah)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保罗·豪斯酒庄致力于酿造能真实反映葡萄园风土的葡萄酒,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Paul Hobbs Cabernet Sauvignon和Paul Hobbs Richard Dinner Wineyard Chardonnay等,深受消费者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