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日内瓦酒庄 Domaine Genevaz

来源:时间:2021-07-20 16:35:02

日内瓦酒庄

日内瓦酒庄(Domaine Genevaz)位于瑞士(Switzerland)葡萄酒产区。  日内瓦酒庄在阿尔卑斯山腹地的Grandvaux地区拥有一片葡萄园,那里气候环境优美,依山傍湖,酒庄便坐落于此。整个葡萄园闪耀在拉沃区维莱特的斜坡上,以种植莎斯拉(Chasselas)为主,此外还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黑佳拉(Garanoir)和佳玛蕾(Gamaret)等葡萄品种。  从2006开始,Josiane Malherbe从她父亲手里接管了位于Grandvaux的葡萄园。她生产自己的葡萄酒并以拉沃洲最大的村庄维莱特命名。  Josiane Malherbe在瑞士尼永学院研究葡萄酒酿造,并于2002年参与酿造酒庄的第一桶酒;2004年,她成为Guillon社团在沃洲地区的第一个女性合伙人;2005年,她获得了酿酒学学位。如今,在一个4年前聘请的酿酒师的协助下,她开始全权负责酒庄的管理。  日内瓦酒庄出产多种葡萄酒,有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Domaine Genevaz、Clos Genevaz Grand Cru - 12 bouteilles - 70cl. – Blanc、Pinot noir de Lavaux AOC - 12 bouteilles de 70cl. - Roug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