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欧博达酒业 Ouboda Wienry

来源:时间:2021-07-20 18:35:06

欧博达酒业

欧博达酒业(Ouboda Winery)位于新疆玛纳斯县玛纳斯县包家店镇,是一家集葡萄种植、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大型葡萄酒企业。  欧博达酒业全称是“新疆欧博达酒业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65,666平方米,累计投入达一亿人民币,已建成年发酵规模达1万吨的发酵车间,贮酒能力达1万吨,成品酒灌装能力达3,000吨。欧博达酒业拥有10,000亩优质酿酒葡萄基地,分布在天山北麓乌伊公路沿线玛纳斯境内,与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和法国波尔多(Bordeaux)两大世界知名酿酒葡萄产区同处于北纬42度同一纬度线上。欧博达酒业依托新疆独特的先天生态资源优势,大力研发高品质葡萄酒产品,以原生态、零污染的先天生态环境的优势建立欧博达葡萄基地,为酿造优质、生态、健康的葡萄酒提供了优质的葡萄原料。  欧博达酒业以“做品性良好的人,做品质良好的酒”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葡萄酒酿造工艺,整合原料基地的资源优势,利用新疆独有的产区条件,致力于国内葡萄酒高端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