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烟台奥斯曼酒业 Aosim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0 20:35:01

烟台奥斯曼酒业

烟台奥斯曼酒业(Aosiman Winery)始建于1999年6月,是我国一家集葡萄酒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地处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山东蓬莱南山王谷,这里有酿酒所用的优质葡萄品种,适宜葡萄生长的自然气候和地理环境,以及现代化的葡萄栽培技术等,是我国葡萄酒的重要产地之一。  烟台奥斯曼酒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20,000余吨。烟台奥斯曼酒业有限公司引进先进的无菌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对产品生产的全过程进行有效地监控。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获得了国家QS食品安全证书。公司葡萄园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等酿酒葡萄品种,主要生产干红葡萄酒、高档白兰地、甜型酒、香槟酒和起泡酒等。其中,奥斯曼酒业出产的“奥斯曼”牌干红葡萄酒、“葵花”牌和“致富”牌白兰地是企业的主导产品,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香港等周边地区占有很好的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