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潘尼斯山酒庄 Penny's Hill

来源:时间:2021-07-20 20:35:02

潘尼斯山酒庄

潘尼斯酒庄(Pennys Hill)位于南澳大利亚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拥有当地非常出色的葡萄园。  潘尼斯酒庄由托尼•帕金森(Tony Parkinson)与苏西•帕金森(Susie Parkinson)建立于1988年。起初,他们想在迈拉仑维尔产区购买一个已建成的、葡萄树成长良好的葡萄园,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理想的葡萄园。最终,他们在该产区购买了32公顷土地,自己种植葡萄树,建立自己的葡萄园,园内主要种植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与歌海娜(Grenache)。  1993年与1996年,他们又分别建立了玛帕斯罗德葡萄园(Malpas Road Vineyard)与高斯角葡萄园(Goss Corner),这样酒庄的葡萄园面积扩大至56.7公顷。玛帕斯罗德葡萄园位于地势较平坦的比斯开湾(Bay of Biscay),土壤以较肥沃的黑土壤为主,园内主要种植西拉、赤霞珠与梅洛(Merlot)葡萄品种。高斯角葡萄园则盛产西拉、梅洛和维欧尼(Viognier)。酒庄的3个葡萄园都是采用短枝手工修剪与树冠管理的栽培方式,控制葡萄产量,从而生产出优质的酿酒葡萄。  1995年,潘尼斯酒庄出产了第一批西拉葡萄酒,产量为141箱。这款酒庄酒赢得了业界人士的好评,潘尼斯酒庄的声望由此树立起来。酒庄秉着“质量胜于价格”的酿酒目标,从葡萄的种植到葡萄酒的酿造,每一过程都有严格的把控,生产出的葡萄酒质感、层次与口感达到极致平衡。  亚历克西娅•罗伯茨(Alexia Roberts)这位大师级的酿酒师,是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拥有十几年的酿酒经验,荣获不少国内外奖项。她的酿酒风格和理念与酒庄品牌相辅相成,她致力于酿造果香浓郁、优雅精致的酒庄酒。除了出众的葡萄酒品质,独特的酒瓶包装设计也是酒庄的特色之一,该酒庄的酒标上红点图案在黑色酒瓶的衬托下非常抢眼,使人能一下与其他葡萄酒品牌区别开来。  潘尼斯酒庄出品的酒款主要有西拉、霞多丽、梅洛、歌海娜等,这些酒款味道醇厚,口感圆润,优雅细腻,让人回味无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