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玛杰拉酒庄 Majella

来源:时间:2021-07-20 20:35:03

玛杰拉酒庄

玛杰拉酒庄(Majella)是南澳库拉瓦拉(Coonawarra)产区很有代表性的一家酒庄。1995年,该酒庄生产了第一批现在著名的玛杰拉西拉起泡酒(Majella Sparkling Shiraz)。他们按照传统方法酿造,将最好的西拉果实破碎发酵,放入美国橡木桶中大约3个月。通过传统的香槟制作方法——瓶中二次发酵,再放置12个月,然后用澳大利亚的优质年份波特来增加甜度。这样就制成了利口酒,糖度提高到大约25g/L。这是玛杰拉所特有的风格,这种风味在澳大利亚乃至全世界,特别是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很是流行。  玛杰拉酒庄的葡萄酒产品有7个,其中系列品种酒有:雷司令、赤霞珠、西拉和梅洛。另外还有两款赤霞珠和西拉的调配酒:Musician和Malleea。Musician由70%的赤霞珠和30%的西拉调成,有轻微的橡木香味,果香浓郁。Malleea则由55%的赤霞珠和45%的西拉调成,选用最好的原料,然后在新法国橡木桶中贮藏33个月。它浓郁丰厚,色泽深,口感复杂,是专为狂热葡萄酒收藏家和品酒爱好者而设计的。这种酒每年限产6000瓶,倍受追捧。  在过去的几年里,玛杰拉酒庄在世界葡萄酒领域赢得了盛誉。这一盛誉源于诸多因素:最主要的是神奇的土壤,优质的葡萄,杰出的酿酒师和良好的工艺设备,以及林恩家族酿造最佳葡萄酒的雄心。未来的玛杰拉也将永远是澳大利亚最佳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