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艾尔林克酒庄 Finca El Rincon

来源:时间:2021-07-12 16:35:06

艾尔林克酒庄

艾尔林克酒庄(Finca El Rincon)位于西班牙马德里(Madrid)葡萄酒产区,是格里农侯爵酒庄(Pagos Marques De Grinon S.A.)旗下的子酒庄。现由格里农侯爵卡洛斯•法尔科(Carlos Falco Marques de Grinon)负责经营和管理。  何塞•曼萨尼多(D. Jose Manzanedo)出生于1803年,既是一位被波旁王朝西班牙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称号的曼萨尼多侯爵(Marques de Manzanedo),同时也是一位被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二世授予称号的桑托尼亚公爵(Duque de Santona)。1850年,何塞•曼萨尼多建造了一个巨大的宫殿,宫殿四周环绕着花园和葡萄园,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着红歌海娜(Garnacha Tinta)和廷托雷拉歌海娜(Garnacha Tintorera)等葡萄品种。在19世纪时期,葡萄园的面积已经达到200公顷。但在20世纪中期,该葡萄园却经历了一场毁灭性的根瘤蚜虫病灾害。1994年,格里农侯爵卡洛斯•法尔科继承了这个宫殿庄园。1999年,卡洛斯•法尔科在此定居。2000—2001年间,卡洛斯尝试着重新在葡萄园中恢复种植了8公顷的西拉(Syrah)和1公顷的歌海娜(Garnacha)。2002年,卡洛斯创建了艾尔林克酒庄,并正式发布了酒庄的第一款年份酒。  与格里农侯爵酒庄(Pagos Marques De Grinon S.A.)旗下的另一间酒庄——瓦德布莎酒庄(Dominio de Valdepusa)一样,艾尔林克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也获得VP(Vino de Pago)特级葡萄酒等级。但与之有所不同的是,艾尔林克酒庄葡萄园的土壤呈酸性化,主要是由石英、长石和云母所组成的深层花岗岩砂层。酒庄葡萄园位于海拔485米的地带,属于大陆性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少雨,并且还有长达6个月的霜冻期和3-4个月的干旱期。酒庄在葡萄园中采用滴水灌溉系统,以保证葡萄藤可以得到充足的水分。此外,酒庄也会定期修剪葡萄枝,以使葡萄可以获得充足的光照,产出成熟饱满且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但酒体优雅,还散发着清新的果香。  艾尔林克酒庄完美结合了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不断创新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马德里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格里农侯爵瓦德布莎艾尔林克干红葡萄酒(Marques de Grinon El Rincon DO de Pago,Madrid,Spain)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