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纳德格里芬酒庄 Barnard Griffi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3 16:35:03

巴纳德格里芬酒庄

巴纳德格里芬酒庄(Barnard Griffin Winery)位于美国的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颇具名气的家族式经营酒庄。  巴纳德格里芬酒庄创立于1983年,现由罗伯· 格里芬(Rob Griffin)以及妻子黛博拉·巴纳德(Deborah Barnard)共同经营管理。罗伯从小就对酿酒很感兴趣,打造自家品牌的优质葡萄酒是他长期以来的追求。黛博拉则是一位工艺品设计师,十分热衷于熔融玻璃艺术,并已在酒庄品酒室附近成立自己的玻璃艺术工作室。如今,黛博拉的工作室已成为巴纳德格里芬酒庄的一大特色,它既能很好地回收利用酒庄的空酒瓶,又能为前来品酒参观的葡萄酒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体验新奇艺术的好机会。酒庄推出的酒款也如同工作室制作的工艺品一般精致,已在各项葡萄酒大赛中收获了诸多奖项。  巴纳德格里芬酒庄的种植园适宜多种葡萄的生长。该地为温和的副热带湿润气候,四季分明。园内的土壤结构为花岗岩、沙土、淤泥和少量火山岩,这种混合土壤排水性良好,加之冬季寒冷,因此可以很好地防御根瘤蚜(Phylloxera)的侵袭。目前,种植园已培育了霞多丽(Chardonnay)、仙粉黛(Zinfandel)、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等多种葡萄品种,优质的葡萄成为造就酒庄上乘葡萄酒的重要因素之一。  巴纳德格里芬酒庄在业界深受认可的另一个因素为罗伯精湛的酿酒技艺。他是华盛顿州最知名的酿酒师之一,酿造的首款霞多丽葡萄酒(1977 Chardonnay)曾在西雅图酿酒协会举办的西北葡萄酒节(The Seattle Enological Society's Northwest Wine Festival)上获得第一名。 罗伯对于葡萄的最佳采摘时间把握得十分精准,并且十分擅长橡木桶的选用,由他打造的酒款风味独特,十分完整地体现出当地的风土特征。  目前,巴纳德格里芬酒庄以红葡萄酒为主打酒款,这些红葡萄酒风味十分浓郁,具有很好的平衡性。同时,酒庄生产的桃红葡萄酒也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已连续10次在旧金山年度葡萄酒竞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上被评为最佳桃红葡萄酒(The Best Rose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