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一半的班加罗尔酒吧尚未更新执照

来源:时间:2021-07-12 15:32:01

在近 50 个微型啤酒厂许可证持有者中,只有大约 30 个在运作

拥有专门从事精酿啤酒的小型啤酒厂和酒吧,班加罗尔曾经自豪地佩戴着它的非官方标签“印度酒吧之城”。但是大流行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情况仍然很暗淡。曾经繁荣的酒吧在 2020 年的封锁期间和今年的三个月内,都在高昂的租金、不断增加的运营成本以及停业的四个月中苦苦挣扎。

该市的大多数酒吧尚未更新其消费许可证。卡纳塔克邦葡萄酒商人协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班加罗尔 Madya Vyaparigala Sangha 秘书 Karunakar Hegde 估计,在该市 500 多家酒吧中,有 300 多家尚未更新执照。“虽然大约有 50 个微型酿酒许可证持有者,但只有大约 30 个在运作,”他说。

税务局作出的一项让步是扩大东主分两期支付牌照续期费用的便利。“它在 2020-21 年和本财年(2021-22 年)也得到了延长。然而,由于几个月没有业务,许多许可证持有者甚至无法支付第一期,截止日期是 6 月 30 日。第二期的截止日期是 12 月底,“Hedge 先生说。

CL Line 许可证持有者,包括酒店、酒吧、星级酒店、酒店,提供食宿设施。CL-7(食宿)的许可费为每年 108 万卢比,CL-9(酒吧)的许可费为 86.2 万卢比。对于提供散装啤酒的酒吧和酒馆,他们需要获得 RVB 许可证,每年需要额外支付 17,250 卢比。

酒吧和小型啤酒厂等 RVB 许可证持有者正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尽管州政府于 7 月 5 日允许酒吧和餐馆在 Unlock 3.0 下以 50% 的容量运营,但并未放宽对 RVB 许可证持有者的限制,这些许可证持有者继续关闭。去年,酒吧也是在第一波当前局势爆发之前率先关闭的酒吧之一。

寻求豁免

鉴于该行业面临的困难,该联合会已与州政府接洽,要求免除至少 25% 的许可费。然而,他们的需求没有得到积极的结果。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消费税官员告诉《印度教徒报》,根据规定,许可费不可能部分免除或打折。一位官员说:“所有许可证持有人都签署了明确规定不能免除许可证费用的条款和条件,”并补充说,当一些许可证持有人向法院提出上诉时,该条款和条件已提交卡纳塔克邦高等法院在这方面。

Chethan Hegde 是 1522 年连锁酒吧的创始人,他说生意的缺乏给食品和饮料行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大多数网点都位于黄金地段。尽管没有开业,我们还是要向员工支付租金和工资。即使在放松之后,许多网点仍未开业,因为在锁定期间返回各自家乡的工作人员尚未返回,”他说。

另一方面,由于在有限的时间内允许外卖服务,当地的葡萄酒商店在这次封锁中见证了良好的生意。消费税部门的消息人士表示,在 4 月至 2020-21 年 6 月期间,所收取的收入为 383.117 亿卢比,而本财年同期(4 月至 2021-22 年 6 月)为 595.407 亿卢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