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饮用者最喜欢IPA的州

来源:时间:2021-07-12 15:36:33

从西海岸到东海岸以及其间的任何地方,IPA的兴起都是如此,如今您将其用作啤酒的同义词是可以原谅的。然而,虽然这种风格已成为全国工艺品生产商的绝对必需品,但事实证明,并非所有州都同样喜欢 IPA。

国际数据和洞察力公司 Nielsen 与 VinePair 分享了统计数据,强调了啤酒花的受欢迎程度,在各州之间通常是朦胧的啤酒。鉴于受欢迎程度可能非常主观且难以量化,尼尔森将每个州 IPA 的非本地销售数据转换为所有啤酒、苹果酒和调味麦芽饮料(基本上是硬苏打水)销售额的百分比份额地区。

在截至 2021 年 4 月 17 日的 52 周期间收集的结果在衡量受欢迎程度方面特别有效,因为在这段时间内,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停业,绝大多数啤酒购买发生在零售店。

不出所料,结果表明,在酿造联系紧密的地区,对 IPA 的渴望仍然最大。事实证明,西海岸、太平洋西北部和新英格兰尤其是一些最忠实的 IPA 饮用者的家园。与此同时,美国中南部似乎对 IPA 不太感兴趣,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饮酒者可能会转向喝啤酒或其他较淡的啤酒来解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