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黑椒树酒庄 Pepper Tre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12 14:35:04

黑椒树酒庄

黑椒树酒庄(Pepper Tree Wines)创建于1991年,集葡萄种植园、葡萄酒庄、豪华饭店、当地最著名的餐厅——Roberts为一体的综合性庄园,现已发展成为猎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之乡”的主要地标之一。  黑椒树酒庄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郡(New South Wales),地处猎人谷的心脏地带——伯克尔滨(Pokolbin)。翠绿的花园和葡萄藤环绕着一个个具有新英格兰风格的木制屋子,而就在这些木制屋子里面蕴藏着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酒庄。许许多多的新南威尔士旅游奖项都颁给了黑椒树酒庄。  黑椒树酒庄生产各种顶级的葡萄酒。酿酒所使用的葡萄均产自黑椒树酒庄自己的葡萄园。黑椒树葡萄园分布在猎人谷、奥兰治(Orange)、库拉瓦拉(Coonawarra)和拉顿布里(Wrattonbully)等葡萄种植区。黑椒树酒庄作为一个综合葡萄酒庄园,直接拥有、种植和收获庄园自产葡萄,并在厂内榨汁、酿造、培养、装瓶。  随着黑椒树酒庄不断成长与壮大,在澳大利亚已颇具影响力,现在全澳每年销售超过40,000箱,主要在专卖店和高档餐厅销售。此外黑椒树庄园葡萄酒还出口到新西兰、亚洲、日本、德国、丹麦、瑞士和加拿大,并计划出口到美国和英国等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