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尤斯的电动自行车与葡萄酒和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12 15:33:34

现在这是我的野生动物园!

与其追踪狮子、大象和犀牛,我的妻子克里和我骑着电动自行车在奥索尤斯寻找葡萄酒。

事实上,我们在葡萄酒探险中唯一能看到的野生动物是一只鸭妈妈和她的小鸭子,还有几只拴着皮带的猫和狗。

我们与我们一起进行这次旅行的公司名称叫做 South Okanagan E-Bike Safaris。

“野生动物园不一定要在非洲,因为它也意味着旅程,”主人兼导游 Max Barclay 说。

“因此,我们也决定使用‘safari’这个名字,因为我的妻子出生在非洲,我也在那里度过了很多时间。”

我和我的妻子喜欢骑自行车和喜欢葡萄酒,所以这样的野生动物园就在我们的小巷里。

我们使用 Cube 250 瓦电动自行车这一事实甚至更好,因为它可以以最少的努力获得最大的享受。

“野生动物园”始于 Nk'Mip,这是北美第一家原住民拥有的酿酒厂,于 2005 年开业。

由于现在才上午 10:30,这里还没有酒。

因此,我们沿着山丘下山,穿过绿树成荫的葡萄园,到达约 5 公里的奥索尤斯镇。

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奥索尤斯可能是加美边境的一个奥肯那根小镇,常住人口只有 7,000 人,但随着游客寻找加拿大最温暖的湖泊(奥索尤斯湖),这个数字在夏季激增,这是加拿大的理想天气。只有沙漠(索诺兰沙漠的最北端)、优质葡萄酒和拥有所有设施的小镇海滩氛围。

例如,我们入住豪华且地理位置优越的核桃海滩度假村,该度假村拥有全套房住宿、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和奥索尤斯湖上的海滩。

快到中午了,所以我们骑车前往 Adega Estate Winery,品尝我们的第一口酒。

酿酒厂位于陡峭的山坡上,因此自行车上的电动辅助系统从生态转向运动。

在品酒室,共同拥有者 Maria Nunes 解释说,Adega 是葡萄牙人的酒窖,与她家族的传统保持一致。

我们还在这里品尝了酒庄所有清爽清爽的白葡萄酒——维欧尼、Felicidade(以 Nunes 妈妈的名字命名)、雷司令、灰比诺和玫瑰。

下一站:风景优美、狭窄的土地伸入奥索尤斯湖,即海恩斯角省立公园。

这也是我们遇到鸭妈妈和她的小鸭子的地方。

从那里到 Young & Wyse Winery 是一个起伏不定的循环,在那里,琼瑶浆、梅洛和赤霞珠的样品在葡萄园边缘的露台餐桌上被饮用。

然后,大约 8 公里回到 Nk'Mip 并爬上最后一个陡峭的山坡,在那里电动自行车的设置从生态到涡轮。

我们在 Nk'Mip 品尝了更多葡萄酒,Kismet Infinity Rose,以及隔壁 Spirit Ridge 度假村的土著风味餐厅 The Bear, the Fish, the Root and the Berry 的熟食拼盘。

我们在 The Bear 的经历说服我们第二天晚上回来享用 Stoneboat 黑皮诺牛排晚餐。

我们在奥索尤斯 (Osoyoos) 的另一顿晚餐是在 Watermark Beach Resort 新开的 15 Park Bistro 大比目鱼配 Meyer Chardonnay,该小酒馆被誉为南奥肯那根 (South Okanagan) 最新、最热门的餐馆。

在吃晚饭之前,我们在 Osoyoos 唯一的精酿啤酒厂 North Basin 停留,在露台上品尝 Dad Joke 小麦啤酒和 Pound It 淡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