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庞腾堡酒庄 Dominio de Punctum

来源:时间:2021-07-12 14:35:06

庞腾堡酒庄

庞腾堡酒庄(Dominio de Punctum)位于西班牙主要葡萄酒产区拉曼恰(La Mancha)大区北端的佩德涅拉(Las Pedroneras)市内。凭借独特高雅的庄园葡萄酒以及生物动力和有机葡萄酒,酒庄脱颖而出。  该酒庄由费尔南德斯(Fernandez)家族创立。目前拥有超过110公顷的葡萄园。在葡萄种植过程中,该酒庄坚决不在土壤上撒播农药除草剂,合成化肥或其他化合物质,遵守自然生态系统的发展规律来管理葡萄园,尊重葡萄的自然生长周期,因此所酿成的葡萄酒拥有独特的个性,品质优秀。  庞腾堡酒庄秉承着传承数世纪的酿酒传统,将酒庄葡萄精心酿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有机、生物认证的葡萄酒。生产有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年轻葡萄酒以及陈酿葡萄酒,多采用丹魄(Tempranillo)、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西拉(Syrah )、维欧尼(Viognie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品种酿造而成。  如今,酒庄所长的有机葡萄酒出产到世界各国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比利时、德国、挪威、英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大陆及台湾。  庞腾堡酒庄所产的葡萄酒最突出的特征是采用生物动力有机法酿造而成的酒,致力于为世人展现出独一无二、物超所值的葡萄酒。采用生物动力种植法酿造而成的葡萄酒不仅具有突出的花香味,口感精致,而且还是纯天然,没有受到任何化学物质污染的葡萄酒,同时也向世人诠释了尊重自然与酿造高品质葡萄酒之间的密切关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