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里乌利特酒庄 Riunite

来源:时间:2021-07-09 08:35:17

里乌利特酒庄

里乌利特酒庄(Riunite)位于意大利的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Romagna)葡萄酒产区。  1950年,雷吉奥艾米利亚省联合酿酒厂(United Cooperative Wineries of the Province of Reggio Emilia)成立,即里乌利特酒庄。该联合酿酒厂不仅体现出艾米利亚产区优秀葡萄酒的魅力,更是将加入其中的小型村庄酒厂和个人葡萄酒酿造者集中起来,转化为具有国际地位和健全财务基础的商业力量。年复一年,通过艾米利亚产区人民的辛勤工作和坚持不懈,里乌利特酒庄成为一个大型企业,有1,500名会员,5个葡萄压榨厂和世界上最现代化的装瓶厂之一。通过扩展其企业基础,里乌利特酒庄与意大利其它著名产区的葡萄酒酿造者合作,使里乌利特酒庄成为在意大利、欧洲和国际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酒庄,代表了意大利历史悠久的酿酒传统,特别是艾米利亚-罗马涅葡萄酒产区的产品特色。  里乌利特酒庄是世界领先的蓝布鲁斯科(Lambrusco)和艾米利亚起泡酒生产商。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意大利葡萄酒出口商。酒庄的蓝布鲁斯科起泡酒在超过50个国家销售,在其中一些国家(如美国),它一直是意大利高品质起泡酒的代名词。酒庄如今每年的产量有7千万瓶。  艾米利亚 - 罗马涅产区的土地非常适合种植葡萄。该产区北至波河(Po River),南至亚平宁山脉托斯卡纳段(Tuscan Appenines),东至亚得里亚(Adriatic)海,西至亚平宁山脉利古里亚段(Ligurian Apennines),是意大利北部的一个富饶之地,堪称意大利最多产的葡萄酒产区之一。那里的气候多变,山区较凉爽,沿海地区较温暖。产区土壤多为岩石和冲积土。蓝布鲁斯科起泡红酒是艾米利亚 - 罗马涅产区比较独特的一款酒。至少有六种不同类型的葡萄可以用于酿造蓝布鲁斯科。其中安塞罗塔(Ancellotta)是这款酒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它葡萄品种还有格拉斯巴罗莎(Grasparossa)、莎拉米诺(Salamino)、索巴拉(Sorbara)和马拉尼(Marani)等。这些都是艾米利亚产区传统的葡萄品种。除这些以外,酒庄还采用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玛尔维萨(Malvasia)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造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