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博思岱酒庄 Chateau Broustet

来源:时间:2021-07-08 20:35:22

博思岱酒庄

博思岱酒庄(Chateau Broustet)位于波尔多左岸的巴萨克(Barsac)产区,处于苏玳地区的中心地带。1855年,酒庄被评为苏玳和巴萨克二级酒庄。博思岱酒庄在迪迪埃•罗兰(Didier Laulan)家族的管理下,葡萄酒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品质。迪迪埃•罗兰家族几代人都在这里种植和酿造葡萄酒,他们欣赏巴萨克的风土。葡萄园的下层为钙质粘土,表面散布着一些含铁质的红色碎片土壤,这使得这里的酒具有活力和张力,他们懂得怎样运用这些风土酿造出最好的博思岱酒庄酒。

博思岱酒庄拥有葡萄园约18公顷,葡萄园全部位于砂砾冲积层,有利于酒庄生产出全波尔多最细腻的葡萄酒。细致的小石子在白天吸收太阳的热量,夜晚时分再释放出来。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70%赛美蓉(Semillon)、20%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以及10%的密斯卡岱(Muscadelle)。优越的风土条件,再加上特有的贵腐菌,使得这里的葡萄酒产生了独特的味道,也使得这里的酒在好年份有了更高的身价。

在酿造工艺方面,博思岱酒庄的葡萄经过采摘之后需要进行严格的筛选,只有那些品质极为优秀的葡萄最后才能够被选中。之后,酒庄会对这些挑选出来的葡萄进行压榨,压榨过后,放入大桶中进行发酵。发酵完成后,葡萄酒被放入酒窖中进行陈酿,时间约为24个月左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