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黑石酒庄 Blackston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8 12:35:10

黑石酒庄

黑石酒庄(Blackstone Winery)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黑石酒庄一直以来热衷于酿造口感柔顺、醇和,具有水果香味和橡木味的葡萄酒。酒庄和加利福尼亚州葡萄产区的100多个葡萄园合作,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关,精心挑选品质上乘的葡萄,并注重不同葡萄品种的细微差别,以增强葡萄酒的独特性和层次感。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包括:Cabernet Sauvignon red wines、Syrah red wines、Chardonnay white wines、Sauvignon Blanc white wines等,这些酒款曾多次业界好评,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