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康斯坦丁·弗兰克酒庄 Dr. Konstantin Frank

来源:时间:2021-07-08 12:35:09

康斯坦丁·弗兰克酒庄

康斯坦丁·弗兰克酒庄(Dr. Konstantin Frank)是美国纽约州五指湖(Finger Lakes)产区最富有传奇色彩的酒庄。创始人康斯坦丁·弗兰克博士当年发起了“葡萄品种改良运动”,此举永远改变了美国纽约州五指湖区的葡萄酒历史。弗兰克博士的远见、渊博和决断力将纽约州葡萄酒产区从平庸之辈,提升到世界瞩目的知名产区。  

弗兰克博士和他的家人于1951年从欧洲移民到美国,1962年,在移居美国的第10个年头,弗兰克博士成立了自己的酒庄,并因其出产的极富特色的雷司令而迅速积累声望。这些栽种的葡萄品种奠定了纽约州发展成为世界一流葡萄酒产区和起泡酒产区的基础。  

酒庄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荣誉,弗兰克博士的儿子,威利·弗兰克(Willy Frank)传承了父亲的优秀品质和决断力。他在80年代后期,生产出五指湖区第一款“香槟法”起泡酒(Methode Champenoise),从此名声大噪。这种采用法国香槟产区经典葡萄品种和传统方式酿造的起泡酒,在五指湖产区开创了又一个先河,五指湖产区也因此闻名。  

威利·弗兰克的儿子,弗雷德里克·弗兰克(Frederick Frank)于1993年正式接手酒庄的管理,他的堂兄埃里克·沃尔兹(Eric Volz)负责管理葡萄园。兄弟搭档,迅速扩大了酒庄的规模,并推出了新的价值品牌:“鲑鱼回游”(Salmon Run),以此向产区内壮观的陆封鲑回游和美丽的丘卡湖(Keuka Lake)致敬。弗莱德里克在康纳尔大学取得了商学位,而在德国学习葡萄栽培和酿酒的经历使得他有能力接手家族的葡萄酒事业。在他的领导下,酒庄业务蒸蒸日上,获奖无数。现在,弗雷德里克的女儿,家族的第四代,梅根·弗兰克(Meaghan Frank)开始崭露头角,被寄予厚望,接手和掌管未来的家族事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